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電影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電影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電影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金錢怪獸預告片

買冰不找錢北京遇上西雅圖 台灣上映 原來15塊老闆藏這裡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一直是網友爭辯不休的經典話題,不過當有了另一半,如何化解親密愛人心中的顧慮和擔憂,也是許多人難以處理的課題。



足球校隊都洋將 網:金錢怪獸 線上看可能比國家隊強



文章貼上網,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女孩心有戚戚,「對,不得不說很多婊子都是從姐姐妹妹出來的」、「不只婊子多,一堆藍趴癢之精蟲衝腦症候群的痴漢也很多」、「這篇我邊看邊笑,不好意思原po我想請問,這些病症哪裡可以看好」、「有時也是男生有問題才會有那些事」、「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你是不是該檢討一下男朋友?」「太好笑了,這篇真不給87分給擠霸昏」、「那不叫紅粉,那叫婊子」。

女網友不爽的說,這些紅粉知己似乎一點都不懂得避嫌,「妳們到底是得了什麼先天性欠關愛婊子症候群,還是後天性寶寶下面癢但寶寶不說桿菌?」她直言,就算真的和男友沒任何踰矩之事,但也該尊重他們的另一半,「別當別人口中的那種低等生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身邊金錢怪獸 bt>電影超狂亨利線上看太多「紅粉知己」,可是會令不少正宮煩心。(圖/取自網路)

男當街摟肩強吻結果換來一巴掌

連3場婚禮都她?全台陳怡君報到

阿婆錢不夠只點湯x戰警天啟漫畫她這樣做被讚翻

90公斤的她減肥後讓男人瘋狂追求

貧富差距大x戰警天啟x men apocalypse他家三代靠房免工作

服儀規定掰掰教育部:不得懲處

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

男生身高173竟比185還受女生歡迎

小六生廖竟茗每天通勤120公里

老公趁她懷孕劈腿人妻這樣報復

狂爆頭+碎碎念讓16萬網友笑噴

朋友考x戰警 天啟 能力歌詞她秒答卻被「設計」

國道夜間免收費取消李富城批:土匪

就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開頭就表明要攻訐那些男友身邊的紅粉知己,「X伶娘妳們煩不煩」。她舉例,這些女孩一下子叫「哥」,一下埋怨「我跟我男友最近很不好」,有時撒嬌「幹麻交女朋友後就消失」,有時暗示「我那麼正你女朋友會不會吃醋」,不然就是曖昧一句「好久不見你有沒有想我」。

x戰警 天啟四騎士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