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威 秀 花旗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 秀 花旗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威 秀 花旗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我:也有錠狀跟用塗抹的喔!

※5

客:紅豆水裡面為什麼沒有吃到紅豆!!!

花旗 饗樂卡 優惠※2

「打完突然覺得我脾氣還不錯...」網友在文中表示,「最近很認真覺得,專業實在不只是考驗態度,還考驗脾氣跟耐性。」為了還原現場,以下附上全文,排序如下:

(...清明節到了,要我順便擲筊或是觀落陰問一下的意思嗎?)

▲奧客示意花旗 白金 卡 電影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網路影片)

客:我為什麼要吃細菌!!!!!

(這樣X藤製藥很慘,只能在樹上蓋藥廠)

我:古時候?

客:為什麼每次都要送鍋子?你們每次花旗 銀行 威 秀都送鍋子我只有一張嘴巴啊!

粉圓冰加料選碗粿後面顧客笑瘋

客:你們叫做X東,所以是藥廠在東方的意思嗎?信用卡 看 電影 買 一 送 一

客:薑黃聽起來就是黃色的薑,感覺不純欸!

一個王一個八怎唸網:不是蛋?

客:對啊,像唐朝那種都沒的喝欸不會痛嗎?(一臉認真)

打完突然覺得我脾氣還不錯.......

(如果想吃紅豆湯,入口右轉有一攤不過今天星期天沒開啦)

※6

(膠原蛋白裡花旗 看 電影 優惠面也沒有蛋白啊這位太太)

天生反骨星座前5水瓶冠軍被推爆



收容16隻啃屍狗動保調教等認養

花旗 白金 機場 接送※1

(它有它的想法,我們要尊重它)

飼料吃不夠?寵物鼠花旗 電影 訂 票爭食同類

店長掐童網友:要反轉奧客文化

客:我可以喝優碘消毒嘴巴破洞嗎?

(你可以用酒精,95%的)

※7

客:為什麼大豆異黃酮要叫做大豆異黃酮?

現代人生活煩悶,奧客出現的機率也增加不少。一名網友在《靠北奧客》粉絲團po文,她表示自己在藥妝店上班,經常遇到各種白目的客人,為此她列出奧客「最獵奇的9大提問」,內容非常離譜,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8

客:東西很貴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去掉零頭啦!!

(這位太太您是買健康食品不是買菜沒在送蔥的,不過這建議不錯,我會轉告我們店長,然後請她找機會反應,反應的時候會提醒她要記得穿防彈衣)

※9 想買益生菌的客人

客:你們葡萄糖胺液一直都是這樣一罐的嗎?

(你問我我要問誰又不是我要你吃的這位太太冷靜點威 秀 花旗!!!!!)

※3

(你只有一個屁股內褲也只有一條嗎?)

(我們一定有什麼誤會,薑黃真的不是薑)

只是吃個紅槽魚網友吐血送急診

純白小強躺地飼花旗 信用卡 電影主:真的好可愛

國中會考作文簡單拿4級分不是問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哪縣市美女最多?網推:這都巴掌臉

客:那古時候的人沒的喝膝蓋都不會痛嗎?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高鐵充電帶延長線網友:高CP值



隨便都風景高雄市容屌打信用卡 看 電影 優惠台北?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4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