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正妹騎士「脫掉鞋」送給赤腳阿嬤舞力重擊演員



小情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侶12年交往文惹哭3萬網友

▲創作靈感來自於遇到的觀光客。(圖/網路插畫家「油頭II世」寵物當家 提供,已獲授權)

15項「稱職觀光客」得到廣大網友認同,短時間內已破萬讚,網友留言:「感覺超多人中槍」、「腦海中有人物」,還表示「高美濕地常遇到」,也有人自首說「我好稱職」,另外網友還加碼「乳溝、自拍神器」,甚至網友感謝作者:「這個專頁讓我都不用想怎麼穿搭」。





日東南方有熱低壓!最快明成颱風



超專業吃貨菜單蓋章網友喊寒戰2劇情羨慕

棄建中讀景文3年後他上醫學系

自助式非吃到飽業者:別再說趕人

這位仁兄下面出現一堆「蛋蛋」

魔鬼剋星2016影評爸爸是飯店警衛他驕傲文超催淚

家齊女中走入歷史海底總動員 多莉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評價 !校友搶拍婚紗照

摩鐵開房冏把「色色OS」講出口

她罹癌剃髮感謝老公搞笑魔鬼剋星主題曲甜回

媽媽發現愛瘋「沒有鬧鐘」超吃驚

腦癌少年偷哭想媽月領8千過活

作者有感而「畫」解析「如何當個稱職的觀光客?」首先需要時下最流行的單品,例如歐美個性系大耳環、韓風小巧型脖環(頸鍊);妝容方面,運用大紅色口紅強調唇部線條,配上濃眉妝眼及超鼻影打造偽混血兒感;配件部分,太陽眼鏡放包包頭上和容量不大的肩背小包,零失誤穿搭請參考長版背心+短牛仔+NIKE拖,出外旅遊之餘要帶一把遮陽傘防曬,出遊好夥伴IPhone6 plus和自拍神器不要忘記帶!

網路超人氣插畫家「油頭II世」圖解15項「稱職觀光客」基本配備,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創作靈感是之前常看到這樣穿搭,加上最近去台南玩又看到,所以就把她畫下來。」從妝容、穿搭到配件的超精闢分析讓網友笑說:「我超稱職!」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備註:作者更正錯誤:是若「隱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若現哦~

劈腿男下跪認錯盼別惡意中傷



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