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浪貓肛門遭插竹筷勇女埋伏緝凶

樹林「貓狗好朋友」隔3月重逢!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線上看

13歲收容所貓咪肉球貼玻璃求包養

比特犬滿身痂死前才體會到愛

一位楊姓網友1日下午帶著孩子,到南投一家景觀餐廳用餐,沒想到卻在園區的池塘邊,目睹一隻浣熊狠咬鴨子的殘忍畫面,於是隨手拿手機拍了下來。影片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引發網友熱議,直呼看到我脖子都扭到了、浣熊本來就有野性。

影片PO到臉書後,有網友心疼,這樣拉脖子會受傷吧、可憐的鴨子;也有人認為,動物還是有野性的、肉弱強食物競天擇,食物鏈就是這樣啊;還有網友指出,那隻浣熊一直都是待在水池中間的岩石,一直來回走來走去 從早到晚;另有人質疑,這兩種動物不應該養在一起的吧。對此,業者推測,可能是雙方靠太近所致,至於這隻鴨子昨天擦藥後已無大礙,未來會將浣熊與其他禽類隔離。

臘腸狗有神秘開關?鬼撕眠影評輕碰秒變彈簧

百貨公司禁牽狗?柴柴神解笑翻網

畫面中,浣熊咬住鴨子的脖子久久不放,即便工作人員寒戰2結局向前將牠們分開,浣熊仍緊抓著鴨子,沒有要放棄的意思,雙方展開一陣拉扯,這一幕讓現場的小朋友看了尖叫聲連連。最後工作人員趁浣熊輕忽時,才把鴨子救了出來,但頸部明顯已經滲出血跡。



鬼門開狗狗回家找主人萬人淚崩



目擊網友指出,原本2隻鴨子在池塘裡快樂的游泳玩水,因距離浣熊太近,結果被浣熊直接抓起來咬,「咬住脖子久久不放」,直到工作人員來了才被分開。她呼籲,這家景觀餐廳是很適合親子來的地方,「浣熊很可愛 還是要保持距離 不要掉以輕心。」也希望業者可以改善園區環境,對動物更友善點。

亂尿尿怕被罵泰山傳奇 影評臘腸眼神死裝成公仔



中央情爆員 線上看

寒戰 2 彩蛋

柴打翻2000片拼圖..她崩潰笑翻網

聽到人聲直發抖!穿山甲竹東街上亂竄

父母雙亡小喵喵黏著新媽媽不放

主人理我!柯基犬「舌洗」存在感

以為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

海底總動員 2 上映

猴硐狗鍊草叢疑熱死遊客急求救

▲南舞力重擊 演員投景觀餐廳浣熊狠咬鴨子不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2016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組/綜合報導

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線上看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