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他也表示,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搭乘捷運板南線,有機會看到不同設計師設計的作品,「如果大家搭乘捷運時身體不適,也可以在國父紀念館館站跟站務人員領取『我不舒服』貼紙,就不怕身體不適時還不敢坐博愛座囉!」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好喜歡這系列設計!顏色選用吸睛卻不刺眼,主角們的人情緒揣摩也好到位,讓人看了非常願意身體力行呀」、「哈哈,光欣賞這幾個設計就沒有時間滑手機了」、「看了很舒服,都想遵守了!」、「要開始尋找車廂了XD」。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冰原歷險記 松鼠名字



膽固醇女王嗑光丹丹漢堡「全餐」

台北捷運通車20年迎來新氣象,北市文化局推出「設計進站」捷運改造計畫,邀來15位設計師操刀設計,將原先沉悶的宣傳標語,轉變成色彩鮮明的新樣貌。板南線還有一台視覺彩繪列車,每日僅出現4次,由3組設計師負責改造,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負責視覺彩繪列車第2、5車廂的知名插畫家「Zzifan_z」,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新款視覺設計,利用漫畫方式、柔和線條和輕柔色調,取代原有的宣導標語。他指出,團隊是在現有的文宣和標誌上做視覺改造,「希望博愛座能延伸成不舒服的人都可以去坐」,所以標語是以「讓座給需要的人」為出發點,跳脫原有的限定。

魚骨理論!他提拒中資一條龍原因

瞎!2辣妹要超商店員微波衛生棉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



▼每天僅有4次機會能看到彩繪列車,全靠網友的幸運程度囉。

吃到飽點藍鑽蝦等2鬼關燈 大陸翻譯>超好看!寒戰2 影評0分每人1隻

長髮裸胸賣性感!女笑:這我男中央情報員 電影

可以下班了嗎?機上盒訊息瘋傳



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

▲插畫家「Zzifan_z」漫畫般的北捷宣導標語。(圖/Zzifan_z授權提供,下同)

0721今日頭條

濃煙有600度!密室毒煙吸3口就昏

狂二胡皮卡丘!她用音樂走出霸凌

妙齡女不想變黑!躲陽光卻骨質疏鬆

遊覽車「客廳化」交部提3大改革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

小小孩「外星語」只有娘親能翻譯

台灣在高氣壓乾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區!全台偏高溫

小學生審課綱李家同罵教育部瘋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線上看了!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