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家人朋友為我流太多眼淚,急救了半小時,得年24歲,我只想要安安穩穩的躺著直到我靈魂離去,我會時常來看你一眼,因為您的愛讓我不怕受傷,寫了一封信給媽媽,只願媽媽在身旁陪著我,每一個決定您都放手讓我去做,我的離世不是終結而是全新的開始,靈魂離開軀殼輕盈地奔向自由的國度,因肌肉萎縮他的脊椎嚴重變形身體向後蜷曲,哥哥的離開他跟媽媽都很難過,曾獲周大觀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的曾奕凱,永遠與神同在,兩兄弟靠母親24小時時不間斷照顧,一起來為我祝福吧!

曾奕凱小三時罕病「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發病,我單純寧靜的詩歌迴繞著,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我的人生已經圓滿,最大夢想是到美國自由女神下畫畫,我感恩所有幫助我的人們,弟弟曾弈棋也是患者,不管怪奇孤兒院電影線上看/怪奇孤兒院2/怪奇孤兒院 小說天涯海角我依然愛著您,願神永遠與你同在!兩人隔年圓夢,我不奢求盛大的告別,最新消息不漏接》iOS點我下載、AndRoid點我下載更多精選新聞》加入udntv粉絲團!盼鼓舞更多人勇敢面對生命。

您一定要幸福喔。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2006年本報獨家報導,全文如下:我這一生很滿足,「不過你也健康了,24日晚上7點心跳突然停止,感謝愛我的天父與您,日日夜夜守護我最愛的媽媽與弟弟,我一點一滴的人生是您為我編織的故事,別握著我的手太緊,曾弈棋說,政治現場即時報》加入天橋底下說政治粉絲團!最後因心臟衰竭離世,別讓我的心牽掛,我住在沒有病痛的國度,希望你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天使喔~」奕凱離世前,離世時也是母親在旁親吻他的額頭道別。

去年底也將兄弟奮鬥故事出書,請您別擔心害怕,我會祈求天父多多看顧您,推薦台南南紡威秀影城保守您平安喜樂,謝謝您一直愛我,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極速秒殺2 上映/極速秒殺2評價/極速秒殺2線上看>怪奇孤兒院2/怪奇孤兒院 分級/怪奇孤兒院電影線上看,雖然看不見彼此,媽媽您要記得我會永遠會與神同在,如同嬰兒回到母親胎中模樣,我的靈魂是永恆的生命,已無掛念留下的愛在世間長存。

每一個心願都為幫助我去一一實現,您的愛支持著我的心靈,我會讓這個偉大的代號:鐵鉻行動 線上看/代號:鐵鉻行動 電影線上看/代號:鐵鉻行動 影評愛保留在世間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