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自從被封為「真人春麗」後,恩西諾莎的Instagram粉絲立即爆增,目前已擁有超過18萬名追蹤者,網友們除了喜歡看她的健身資訊,更多人是因為她的春麗扮相而奉為「女神」。突然受到這麼多關注,恩西諾莎坦言是有點「怕怕的」,但其實自己最喜歡的電玩人物就是春麗。

蛇精威秀 vip電影票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頭皮發麻!砍樹後鑽出「斷頭蛇」

飯留在電鍋2個威秀 4dx台中 威秀 電影月結果超噁爛

為何年輕人不想婚?網友這樣說

身為前芭蕾舞者的恩西諾莎小時候曾因為身材肥胖被取笑,使她迷上舞蹈與健身,每周至少5天都會去健身房報到,每次至少鍛鍊2小時,才練出現在的健美身材。



美國邁阿密20歲正妹恩西諾莎(Natascha Encinosa)擁有26吋「蜜大腿」,大腿圍快比她的腰圍還粗,上月穿起黑色高衩貼身洋裝拍攝系列美照,意外與電玩遊戲《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的經典角色「春麗」撞型,深邃五官配上結實大腿吸引網友瘋狂按讚,還有變態粉絲要求她「用大腿夾爆我的頭吧!」



黃蜂停在衣服上!用圓規夾住牠華納威秀 花旗

台男炫富嗆蛇精男:我跟你槓上了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威秀 3d imax 台中 新時代 威秀 票價

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用品商幫你

國際中威秀 花旗白金心/綜合報導

▼高顏值+健美身材,華納威秀 折價讓恩西諾莎被網友封為「女神」。(圖/翻攝自IG「nataschaencinosa」)

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爆頭

土豪問上你女友要多少?情侶表示

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



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個表情包

▲恩西諾莎擁威秀團體票 台南有26吋超結實「蜜大腿」,與電玩人物「春麗」相似度超高。(圖/翻攝自IG「nataschaencinosa」)

印度勇媽斬命根7閨密一同搬屍

56大學搶要!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

花旗 行動生活家 威秀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