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打開竟是令人頭皮發麻威秀 花旗 4d的大蜘蛛。(圖/翻攝自YouTube/Ronald Coyne)



美國一對夫婦從超市買了一串香蕉回家,卻發現香蕉皮上有一團白色隆起的「袋子」,他們決定一探究竟,用刀將薄膜打開,沒想到一隻活生生的大蜘蛛蜷縮在裡面,並且在這對夫妻的驚叫聲中「甦醒」,伸展8條毛絨絨長腿的模樣令人頭皮發麻。

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過蜘蛛在香蕉上結網的驚悚事件,倫敦一名主婦買了一串香蕉後,發現上面有類似發霉的東西,湊近一看竟然是整窩劇毒的「巴西流浪蜘蛛」。這種蜘蛛習威秀訂票 未取慣藏匿在香蕉樹中,也被稱為「香蕉蜘蛛」,只要釋放0.006毫克的毒液就能殺死一隻大老鼠,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球最毒蜘蛛」。

在畫面中可清楚看到,這對夫妻花旗 威秀 六折拿著刀子輕輕拉開蕉皮上的白色囊狀物,一隻巨大的蜘蛛赫然出現在眼前。當這可怕的東西開始伸展牠蜷縮的八隻腳時,影片中的男子發出他這一生最慘烈的叫聲,「啊~~~~裡面還有牠的寶寶!」但隨後又好奇地觀察說,「我想知道這是哪種蜘蛛耶!」

就要吹冷氣柴犬倒地舒服睡超商

把拔唱「伊比呀呀」柯基拿鴨鴨來



固執月月不想散步躺浴缸裡裝死

黏鼠板放小魚乾威秀 4dx 座位結果抓到喵星人

老師陷愛貓過世傷痛學生送她驚喜

國際中華納威秀影城訂票心/綜合報導

威秀 電影票 票價京站 威秀 電影時刻表

尿好久喔!米克斯原來在廁所曬太陽

香蕉上威秀 花旗卡優惠「白色袋子」緩緩爬出大蜘蛛

退寬頻上網要帶身份證和「貓」?

▼囊狀物中竟然還有蜘蛛寶寶。(影/取自YouTube/Ronald Coyne)

喵星人慢動作偷瞄剃完毛的哥哥

主人賣地也棄養牠米克斯住垃圾桶

▲香蕉上有白色囊狀物。(華納威秀 片頭圖/翻攝自YouTube/Ronald Coyne)

目擊狗狗騎車網友:我要報警!

奶奶推著車帶「老狗阿福」兜風



鳳頭蒼鷹路樹育鳥警拉封鎖線護

高雄米克斯坐姿超神奇緩慢土下座



華納威秀 預售票
arrow
arrow

    clinton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